close

 

      這天下午休假,剛好當天朋友上午要體檢,這天也剛好朋友的生日,於是就先約好下午一起午餐來慶祝朋友生日了。前一個星期訂位時候,因為中午12:00以後才能離開醫院,就預訂了12:30的位置,雖然不是假日,但是平日的信義區還是人車多到行進很慢,餐廳還在12:15打電話告知只保留位置僅僅15分鐘,是真的那麼多人排隊嗎?害我很努力地趕在12:30把車開進停車場。

     台北W飯店、統一阪急百貨和市府轉運站共構所以三個是一起的,我是從地下停車場到一樓統一阪急百貨再換乘飯店電梯到樓上的。

電梯口

電梯口

     出了電梯看到了飯店Check in櫃檯後,往左方看去就可以看到飯店客房電梯以及電梯到底後面的Kitchen Table餐廳囉!

餐廳電梯口

電梯口照射燈光

     然後就可以看到餐廳低調很小很小的招牌。

餐廳門口低調招牌

門口隔間展示櫃

門口隔間展示櫃

由餐廳向外看電梯口

      報了預定的名字然後就帶我們入座,因為很多客人12:00就已經開始入座,我們訂位入席已經晚了40多分鐘,所以很多食物已經被拿了,所以拍攝時候已經不是很完整了,就看看當天大致上的餐點囉!

立體的天花板

壽司區

海鮮區

甜點

鮮榨飲料

水果區

義大利麵區

鳳梨芭樂

糖果區

麵包切片

麵包區

可愛點心

可愛點心

瓶子點心

披薩

馬卡龍

手工餅乾

瓶子點心

餐具擺設

我的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

烤鴨豬排羊排

現做特餐牛

螃蟹旭蟹鮮蝦

螃蟹旭蟹鮮蝦

現做特餐魚

蝦餅

哈根打斯冰淇淋

好吃的薯條

杯子甜點

焦糖布丁

     吃完了午餐走出餐廳順便看了一下左方的酒吧和游泳池旁吊籃椅,可以很舒服悠哉的休息聊聊天。

餐廳旁小酒吧

餐廳旁游泳池吊蘭椅

食後心得:雖然同屬寒舍集團經營的飯店自助餐,但是我覺得艾美飯店的探索廚房似乎食材比較多,也比較合乎我個人胃口。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8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H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