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北橫下山來到三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本來打算要到南方澳吃午餐,但是想到還要再快40分鐘的車程,已經前胸貼後背的我實在撐不下去了,剛好經過廣興,在看到前方路口紅燈亮起,剛好右手邊看到富哥活海產斑駁褪色的招牌,立刻左轉進入富哥專用停車場,準備賭賭運氣,看看沒有預約是否有位置可以吃飯,先解決飢腸轆轆的胃。


      羅東富哥活海產位於國立羅東高工學校附近,不要說假日一位難求,連平日訂位都必須賭賭運氣,因為羅東當地人也是搶著訂位聚餐吃飯,這是事後我的病人家屬告訴我的。

      不多說,看看當天點的海鮮。

從馬路對面拍攝的門口招牌

 

鯖魚的生魚片,有季節性

炒麵

 

炒海瓜子

海蝦,不過我覺得沒有咬勁,但是不便宜

味噌魚湯

花蟹 

富哥最有名的頂級餐後水果

櫻桃、日本小葡萄、香吉士、香瓜、綠葡萄

食後心得:海鮮蠻新鮮的,哪個海蝦我真的不愛,有點軟,飯後水果真的是很高級。

宜蘭富哥活海產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

電話:(03)961-3877

 

 

arrow
arrow

    H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